close

是令人不快的一天。

 

前些時候,某某直營遠傳門市人員在iphone 6開放預購前兩天一副信誓旦旦的口吻說,請我先給她訂金,等9/15準時開放預購時會幫我訂好iphone 6 plus。

想當然爾,到今日開戰時刻九點時,我心情超級放鬆的開始辦公,想說自己早有內線可以幫忙提早預訂,不用親自下火線。時間快轉來到了午休時刻,突然間的一通電話響徹雲霄,此時,心頭微微一振,想說是時候了,該是打來通知下班後可以去領取預定通知單了。

接起電話,一股熟悉的聲音但是不熟悉的口氣說道: 先生,不好意思,我們門市系統無法辦您預購到喔,您如果還需要的話要請您自行上我們網站預訂。

這...瞬間心情是天崩地裂,原來我心中理解的內線竟然比不過官方網頁阿,可惜了我以前選課練就一身搶登入功力無法發揮。

摸摸鼻子打開論壇,這時間已經有人分享排到的順序早已破萬點。
但我還是打開了預購網頁,按流程填好資料...
恩....是順位號碼19XXXX,此時此刻,心中默默地飆了髒話,關了網頁,繼續辦公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hone 6 預定 遠傳電信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